志青春|战“疫”有我,“志愿”同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

20221月,疫情在神州大地蔓延。“天佑学子”在寒假期间积极投身社区防控一线,同心战“疫”。在大街小巷李,“天佑学子”身穿志愿服,耐心检查来访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卡,记录外地返乡人员信息的同时向社区报备,提醒进出小区的居民佩戴好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同时,志愿者也负责将黄码和红码的人员上报社区,随后将非绿码人员信息交由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下一步工作。在担任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同时,“天佑学子”也怀揣着一颗奉献友爱的心,不辞辛劳的认真清扫着社区每一个角落,为维护社区公共卫生环境贡献点滴力量。

20223月,面对南昌市突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式,天佑学院主动向校团委请缨,承担起第二轮核酸检测和华交产业集团的志愿服务工作。不到十分钟,90余名“天佑学子”报名参战。

核酸检测转运与扫码志愿者、公共场所秩序维护志愿者、社区疫情管控志愿者......“天佑学子”,无时无刻不先锋!


“请出示昌通码”,“请保持一米间距”……同样的话,志愿者们在一天内重复了上百遍,却依旧耐心细心。


天佑学子全员出动,团结一心,勇毅前行。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考,“天佑学子”用实际行动为守护华交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展现铁人担当!



上一条:志青春|区校共建,志愿先行    下一条:“天佑学子之家”公共用房管理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