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学院第一届“启航”实践调研通知

作者:陈泽宇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

为引导“天佑学子”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社会调查研究,不断提高观察社会、研判形势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学院决定举办首届“启航”实践调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体“天佑学子”

二、活动安排

1.团队申报参赛团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选择调研任务后(见附件2填写完毕后交至天佑学院办公室(鹏英楼308。截止至1211日上午12点。

特别说明:

1)原则上只接受团队报名;

2)每个团队人数限46人;

3)每个团队设立1名负责人。

2.初选立项:128日。学院评审,确定入选团队等级,对通过初选的团队,给予寒假社会实践项目立项支持,重点项目队(不超过30%)提供1000/队的经费支持,一般项目队提供600/队的经费支持。

3.实地调研:12月下旬至20213月底。各入选团队按照既定时间安排开展调研活动。

4.撰写报告:20214月上旬。各团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调研报告的撰写及相关资料的整理工作,并将调研报告及相关图片、视频资料汇编成册,于41018时前提交至天佑学院办公室(鹏英楼308),材料包括电子稿和3份书面打印稿。

5.现场答辩:20214月中下旬。学院组织答辩评审团,对各团队调研成果进行现场评审,根据各团队综合表现确定获奖团队。

三、奖励办法

1、活动设置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以及优秀奖若干个,获奖团队均颁发证书和奖励。

 2、所有成功完成项目均纳入第二课堂加分项目,如相关调研成果被学院采纳,另行奖励。

                                                     天佑学院

                                                    2020124

附件1:天佑学院第一届“启航”实践调研申报书

附件2:调研任务






上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天佑学子“毅行”拉练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深学细悟 凝心聚力 学院团学干部认真学习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