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读书会(第一期)招募——《少有人走的路》

作者:陈泽宇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

天佑读书会(第一期)招募

《少有人走的路心智成熟的旅程》

斯科特·派克)

 

这是一本让我们重新去认识爱与独立的书,

这是一本让我们自己内心走向成长的书,

微信图片_20201106085328这期,邀请意愿学习成长的你,一同走这条少有人走的路。

 

 

 

 

   

或许在我们这一代,没有任何一本书能像《少有人走的路》这样,给我们的心灵和精神带来如此巨大的冲击。仅在北美,其销售量就超过了700万册;被翻译成23种以上的语言;在《纽约时报》畅销书榜单上,它停驻了近20年的时间。这是出版史上的一大奇迹。这本书处处透露出沟通与理解的意味,它跨越时代限制,帮助我们探索爱的本质,引导我们过上崭新,宁静而丰富的生活;它帮助我们学习爱,也学习独立,归根到底,它告诉我们怎样找到真正的自我。

一、你可以收获的

自我觉察和反思的能力

不同的视角深入认识真实自己

内在探索与自我接纳的能力

做真实自己的勇气

二、适合参加对象

有强烈的自我探索需要 

渴望认识自我、个人成长; 

愿意尝试新的人际关系模式; 

希望调适情绪困扰和心理烦恼; 

三、关于读书会

     读书会不止是流于表面的读书和讨论,而是切实将书中的内容与自我成长和经历结合起来,除了理论知识的学习、还有与自我连结的体会,更鼓励在现实生活中对书中介绍的方法予以实践,重新建构新的自我。

鼓励表达,鼓励自我觉察探索,鼓励团队互动互助。定期的、有计划地群体阅读活动,成员间彼此分享看法、感受和经验。

本期读书会一共分10期,每期读书会整理并分享生活和人际关系互动中的经验、感受、困难和收获,然后起学习、阅读书中的章节,一起做自我探索和分享交流。

请提前阅读并记录感受深刻的段落或句子,以便分享。若没来得及提前阅读,抱着放松、开放、接纳的心态,来,就是了,回去再读。

四、活动时间

20201117日开始连续10次,每周三2100-2230

五、活动地点

天佑学院601

六、带领老师

李雪峰:心理学讲师,应用心理学在读博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职业规划师,高级精神分析、候选荣格分析师培训受训学员

注:部分章节会邀请其他资深心理咨询师共同参与

七、招募人数

8-10

上一条:天佑影院(第三期)——《金刚川》    下一条:天佑讲会(第一期)——摄影审美及手机拍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