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天佑学子”增补选拔顺利完成

作者:黄浩朋、闫钰、牛元丰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首批“天佑学子”增补选拔面试在鹏英楼进行。由副校长张坚担任主考官的评审团,通过半结构化面试,围绕面试考察观测点对学生进行综合评价,选拔出与“天佑学子培育计划”相适应的学生。


面试现场

候考现场

  “天佑学子培育计划”是学校深化本科教育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针对“天佑学子”,学校试行全新培养方案的同时,实施动态调整机制,同意兴趣转移、不适应的学生主动退出,吸引对培养目标认同感强的学生增补进入。据悉,首批“天佑学子”增补选拔工作自2021年1月启动,共收到38名学生申请材料,经审核,26名学生进入面试环节,开学第一周完成“天佑学子”动态调整事宜。面试由“天佑学子”担任志愿者,营造了严肃、有序的考场氛围。

 

上一条:天佑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天佑学院召开寒假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