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天佑学子”“专业面面观”——培养专业介绍会收官

作者:鄢博文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为便于2021级“天佑学子”充分了解各专业情况,结合自身情况作出专业预分流选择,天佑学院会同各相关教学学院于5月5日至14日举办了“专业面面观”——培养专业介绍会,共计6个学院14个专业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展开宣讲,全体2021级“天佑学子”参加。相关教学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积极参与互动。

在宣讲会上,各专业老师围绕专业背景、专业定位、特色优势、师资力量、能力要求、培养计划、升学就业等方面对各专业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在交流提问环节,各学院老师们针对“天佑学子”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不仅让“天佑学子”们对各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学生结合自身兴趣专长选择专业方向,使其对未来学习有更明确的规划。“天佑学子”金惠杨说:“每一位老师都用通熟易懂的语言给我们介绍各大专业,让我了解了各大专业究竟是学什么、干什么,也让我对自己想要干什么有了全新的认识。”

本次专业介绍会通过邀请相关教学学院老师介绍各培养专业的基本情况,帮助“天佑学子”全面了解、慎重作出专业预分流选择,给2021级“天佑学子”的专业学习、个人成长及未来规划提供了方向。



上一条:天佑学院召开呼吸道病毒与疾病预防主题班会    下一条:【江西文明网】华东交通大学:构建科研训练体系 激发学生创新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