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学院开展“献礼党代会,青春勇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鄢博文   发布时间:2022-08-27   浏览次数:


为迎接学校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激励天佑学院师生党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砥砺前行,8月27日,天佑学院第一党支部于学24栋301开展“献礼党代会,青春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天佑学院第一党支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以互动参与的方式——“看图讲党史”,通过一张张图片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追根溯源,激励“天佑学子”不忘初心,赓续红色精神。

“欲知大道,必先修史”为进一步引导全体预备党员学习党史,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知识问答活动及“你画我猜”趣味比拼。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华东交通大学校史等。支部党员踊跃参与,气氛热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融故事性、趣味性与党史学习为一体,切实引导天佑学院预备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弘扬优良传统,以更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以更高的热情争做“铁学报家国,铁肩担使命”的新时代“铁军”!



上一条:月满佳节,听听我们的“心里话”    下一条:天佑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