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 副校长黄志超到我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超来到天佑学院调研,与天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进行座谈,并实地察看了“天佑学子”学习生活场所。

黄志超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强调:在人才培养上,要严格按照培养要求,着力培养“基础厚实、专业扎实、体格壮实、品格充实”全方位发展的领军人才。思政工作方面,要注重提升学生政治素养,培养学生解决问题、辨别是非、抗挫折等能力;日常管理方面,要让学生自主管理效能充分发挥,关键时刻给予引导、支持和保障;选拔方面,要注重观测考生自主学习能力和思辨意识,实现科学选才;学生发展方面,要早做准备,打牢国内外深造基础,增进校际交流,拓宽合作渠道,形成育人合力。

天佑学院院长张坚介绍了学院概况和培养模式。天佑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冰雪,党委副书记王巍,副院长汪琳媛、肖凤莲参加座谈交流并陪同实地察看。


上一条:2022级“天佑学子”选拔结果公示    下一条:月满佳节,听听我们的“心里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