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筑梦先行|资助宣传大使在我院开展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为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扩大资助育人效果,近期,我校2名新聘任2022-2023学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范学桐、刘鹏进班级,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据悉,资助政策宣讲活动共开展四场,分别面向2020级“天佑学子”、2021级“天佑学子”、2022级“天佑学子”1班、2022级“天佑学子”2班。宣讲过程中,他们结合亲身经历,详细、全面地介绍了学生资助政策,以自身为例详细讲解了奖助学金的评审规则和勤工助学的具体工作,鼓励同学们自立自强,积极进取,回报社会,帮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树立更加远大的目标,以实际行动将国家资助政策宣传落到实处。


“在宣讲中,我体会到了作为资助宣传大使所要传递出的精神力量,未来我一定继续努力,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奉献自己,贡献力量。”范学桐说。


上一条:天佑学院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院本科拔尖人才培养经验入选教育部应用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