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的科学与艺术》教学团队

作者:陈泽宇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

1、团队整体人员简介

《管理的科学与艺术》课程教学团队由8位主讲教师组成,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6人,讲师1人,具有企业工作经验的2人(林英军、李南鸿),具有单位部门管理经验的3人(林井萍、朱嘉蔚、蒋翠珍),兼职咨询公司作为咨询顾问的2人(顾丽琴、林英军),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2人(林井萍、朱嘉蔚),国家职业指导师1人(林井萍),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1人(蒋翠珍)。该团队是一支具有理论与实践的双师型教师队伍。

2、团队课程建设业绩

团队成员主持建设的《管理学原理》课程曾获江西省优质课程,校优秀精品课程;《管理学原理》网络课件获江西省高等学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比赛二等奖。

团队成员主持其它课程建设方面也取得不菲的成绩,如《市场营销学》课程先后被评为江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江西省高等学校(本科)省级共享课程,以及校级优秀精品课程,在第二届江西省高等学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3、团队教学荣誉

团队成员获得江西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江西省师德师风先进个人、校优秀主讲教师、优秀教师、二级优秀主讲教师、首届“我最喜爱的教师”等荣誉称号10余项。

1)顾丽琴2008年获江西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荣誉称号;

2)顾丽琴2008年获江西省师德师风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3)林英军2015年曾获校优秀主讲教师荣誉称号;

4)顾丽琴、林英军获得2013年校共青团委举办首届我最喜爱的教师的荣誉称号;

5)顾丽琴、朱嘉蔚、林英军、蒋翠珍等获校优秀教师荣誉称号8人次;

6)顾丽琴、林井萍、朱嘉蔚、林英军等获校二级主讲教师荣誉称号10余人次;

7)朱嘉蔚、林英军获2019年经管学院金牌主讲教师;

8)林井萍获江西省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9)顾丽琴获2012-2013年度江西省九三学社先进个人;

10)顾丽琴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创新创业导师荣誉称号;

11)顾丽琴、蒋翠珍获第四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创新创业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12)顾丽琴获第三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创新创业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4、团队教学研究成果

团队成员主持完成江西省教育规划课题7项,其中重点4项;主持完成江西省教改课题8项,其中重点2项。这些教学研究成果获得江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参与教学研究成果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江西省高校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主持教学研究成果奖主要有3项:

1)蒋翠珍主持的《普通工科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研究与实践》获第十六批江西省高校教学成果一等奖;

2)顾丽琴主持的《“嵌入式”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获第十三批江西省高校教学成果二等奖;

3)蒋翠珍主持的《本科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研究》获第七届江西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5、团队科研成果

团队成员主持完成国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1项、江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10余项、江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1项、企业咨询项目5项。参与国家自科基金项目5项目;参加省级课题项目10余项等。

 

上一条:《关系胜任力》教学团队    下一条:《人文经典与文化传承》教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