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判性思维》教学团队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天佑学院特色课程《批判性思维》教学团队共有五名教师组成,温旭琼(马克思主义学院 专业方向马克思主义哲学)、杨龙(人文学院 专业方向 文艺理论 )、杨景岗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专业方向 中国哲学)刘光华(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想政治教育)和幸玉芳(马克思主义学院 专业方向伦理学)共同构成一个横跨文史哲、伦理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教学团队。

   团队成员都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在各自学科教学中多人次获得省级校级的教学奖励,特别在跨学科融合打造天佑学院特色课程《批判性思维》上,团队力求以人的自由全面发展为最终目标,教学内容打破传统学科的专业化对立,在文史哲贯通的基础上,从思维的自主性和理性的创造过程去发掘新时代大学生成长成才成人核心素养的生成,引导学生构建人生选择多维度,塑造理性反思自觉性,审视道德行为的规范化,为求十年乃至二十年后的“全人”生成产生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教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