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次数:

罗晖,教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江西省“射频通信与传感器网络”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江西省人工智能产教融合重点创新中心副主任、江西省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山西省人工智能学会常务理事、江西省通信学会理事。

在科研方面:擅长于物联网技术、多媒体信息与处理、无线通信及机器视觉等领域的研究,先后主持及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江西省重点研发项目2项、江西省级工业支撑重点项目1项、江西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子课题1项、江西省级科技攻关项目2项、江西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1项及相关横向课题3项,在SCI/EI检索、国内核心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并拥有3项专利授权。

在教学研究方面:擅长于高校教学模式与方法改革的研究,先后主持了江西省教改课题6项、江西省教育规划课题3项及校级研究生教改课题3项,发表相关教改论文近20篇,并多次获得华东交通大学教学成果奖。

在教学方面,主讲研究生课程《现代数字信号处理》、《射频识别原理及应用》及《多媒体信息与处理》;其中《现代数字信号处理》已被列为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对象。同时,主讲的本科课程《高频电子线路》与《数字语音处理》先后荣获校级精品课程。并以第二负责人身份先后参与《高频电子线路》省级精品课程以及《高频电子线路》校级重点建设课程。

主要研究方向:物联网技术、多媒体信息与处理、无线通信、机器视觉。 

上一条:张鹏飞    下一条:胡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