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学子”前往创新基地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作者:蒙丽羽 陈雨梦   发布时间:2021-10-24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为培养“天佑学子”的创新精神,提高科创意识,体验科研氛围,加强天佑学院创新基地建设,学院学术科创中心组织“天佑学子”前往学校通信电子创新基地参观,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154B4

创新基地学长为“天佑学子”详细介绍了通信电子创新基地的基本组成架构、日常开展学习的内容、创新基地的文化建设成效等,让成员们对科创基地有了一个初步的感受与认识。同时成员们还参观了器材和实验设备储存室,学长一一介绍了各机器的功能及使用环境,进一步拓宽了“天佑学子”的知识面。随后,在黄德昌老师的带领下,“天佑学子”一行人来到计算机创新基地进行参观,大家就自己的疑惑与基地的学长学姐进行了探讨、互相交流学习体会与经验。

16BEE

本次参观,成员们收获颇多,在创新活动开展上深受启发,对学术科创中心的建设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思考。

   下一条: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立项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