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学院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班干部和学生会主要骨干等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巍向学院师生传达了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纪委2023年工作思路。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冰雪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学院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学院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一是要求学院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同时牢牢把握天佑学院拔尖人才培养目标,团结奋进,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育的成效。三是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严的要求,落实好“一岗双责”,在严的举措、严的标准和严的作风上做标杆、做表率,强化严的氛围,抓好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上一条:天佑学院第一届天佑学子先锋榜样表彰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资助育人 筑梦先行|资助宣传大使在我院开展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