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学子”在2023年江西省科普讲解大赛中获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

57日,我院2022级“天佑学子”刘昶欣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众享科技 逐梦前行为主题的2023年江西省科普讲解大赛。刘昶欣同学获得2023年江西省科普讲解大赛三等奖,被授予江西省优秀科普使者称号。比赛中刘昶欣用科学准确的内容,生动有趣的语言,声情并茂的解说方式为大家讲解了AIGC的定义、运行原理和可运用场景,展现了“天佑学子”的良好风采。

此次比赛由江西省科学技术厅、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西省教育厅共同举办,由江西省科学技术馆承办,来自江西省气象局、江西省广播电视台、南昌大学、江西省科学院、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省直单位、高校、科研院所、医院及各设区市、赣江新区100支代表队的325名选手进行激烈角逐。

    

上一条:国家安全 共同守护|国家安全教育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条:志青春|院权益实践部开展文明建设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