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3.23” 警示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新时代“赶考”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323日,天佑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3.23”警示教育,天佑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警示教育。

王巍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在学校2023年“3.23”警示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并以“学习贯彻‘三个务必’,‘赶考’路上不忘初心”为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详细阐释了“三个务必”的具体内涵,着重强调了各位党员干部应做到不忘来时路、眺望奋进路、走好脚下路,鼓足干劲再出发,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不断书写更多更大更亮的新考绩。

最后,王巍勉励了在场的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应做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牢记“三个务必”,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在学习、工作、生活各个方面作示范、勇争先,展现“天佑学子”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铭记历史,对话青春①——方志敏:“党要我做什么事,虽死不辞!”    下一条:天佑学院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