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学院召开特色课程教学大纲审阅会

作者:陈泽宇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副校长、天佑学院院长张坚主持召开天佑学院特色课程教学大纲审阅会。

张坚充分肯定了各教学团队在天佑学子培育计划中展现出的主动作为。强调各课程应以“强化专项素质”为切入点,在交流沟通、组织协调上弥补缺漏,培养学生“做好一件事”的毅力;课程名称在结合授课内容与学校特色的同时,区别于其他普通班,便于突出课程主题及后期立项工作的展开;课程目标不能过于高大统一,要能检验达成度;大纲内容应在保持现有清晰思路上进一步细化,各团队之间授课内容须避免重复。

会上,大家研讨交流了各门课程教学大纲,亮点纷呈,诸如杨晓培老师的《法制的轨道》、徐国权老师的《科学探索与技术创新》、舒曼老师的《关系胜任力——大学生生态及生命教育》、石初军老师的《人文经典与文化传承》,等等。

天佑学院负责人、天佑特色课、学科交叉课教学团队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把课上好 培养领袖、领军人才 天佑学院召开任课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创新拔尖人才培养体系 打造“金课”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