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学子”开课第一周,校领导深入课堂巡课听课

作者:陈泽宇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

10月19日和2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天佑学院院长)张坚在天佑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冰雪、校本科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天佑学院副院长)汪琳媛和教务处副处长李东风的陪同下,来到智慧教学楼“天佑学子”班与师生交谈,了解课堂教学情况,并通过智慧教学平台全程听取了第一堂《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高等数学》和《综合英语》课程。


    易修政老师扎实做好了备课工作,根据学生实际情况更新了教学大纲,增加了互动环节,鼓励学生充分表达观点。刘二根老师提前摸底学生数学学习进度,及时根据学生进度相应调整上课内容。胡丹老师在39年教学经验的基础上,创新教学大纲,因材施教。

张坚对老师们积极认真的态度和以学生为中心的行动给予肯定,并要求同学们把握好向优秀教师学习的机会,同学之间互相帮助,提高学习效率。同时,他要求学院党政班子多听课,了解课堂教学情况,做好持续改进。

 

上一条:专业面面观 专业选择初体验    下一条:把课上好 培养领袖、领军人才 天佑学院召开任课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