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第二学期“天佑学子”课堂

作者:陈泽宇   发布时间:2021-04-11   浏览次数:

开学以来的第1-6周,副校长(兼天佑学院院长)张坚、本科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天佑学院副院长)逐一到明智楼、逸夫楼、运动场走访了本学期新担任“天佑学子”任课教师的课堂,并进行线上听课。

2523A

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程序设计基础、线性代数等基础课课堂和微观经济学、大学物理等学科平台课的课堂课间,张坚与任课教师宋岚、王广富、蒋小光、任才贵老师交流时强调“一定要‘厚基础’!引导学生学史知责、打牢数理基础、学会使用现代工具”。

在英语口语课的课堂课间,张坚与任课教师袁露、刘国娇子交流时提到:“要充分用好精品智慧教室,创新课堂形式,带动学生开口说,打造交流式课堂。”

在体育课现场,张坚与任课教师周丽英等交谈,要求“把规范动作要领教会学生,带动学生养成体育锻炼习惯”。

大家线上聆听了批判性思维这门特色课。在走访课堂与任课教师交流的同时,张坚与每一位老师明确“严过程、严考核,但注重难度系数和分数的公平度把控”这一要求。

2020级“天佑学子”自第二学期开始,进入学科大类平台培养阶段,分为经管、理工两大类进行培养。


上一条:天佑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任课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天佑学院依托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