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学子”学业导师正式聘任

作者:陈泽宇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华东交通大学“天佑学子培育计划”实施方案》,进一步强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6月10日上午,在学24栋多功能室举行“天佑学子”学业导师聘任仪式暨座谈会。天佑学院负责人、“天佑学子”学业导师、天佑学院师生代表到场参加。


    天佑学院院长张坚致辞并作总结,全面细致回答了三个问题:“为什么办天佑学院”“怎样培养天佑学子”“学业导师怎么干”,强调导师工作理念要从“教”向“育”转变,帮助学生发掘潜能、激发志趣、培养能力、塑造品格。


    会议宣读了《关于聘任“天佑学子”学业导师的决定》,并现场为导师颁发了聘书、赠送了工作“工具包”。与会人员充分交流研讨了夏季学期科研训练安排等“天佑学子”培养相关事宜。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天佑学子之家”共享空间。

上一条:直击大一夏季学期现场(第一期)    下一条:“天佑学子”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