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学院师生参观“华东交通大学廉洁文化作品展”

作者:李芳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1117日下午,天佑学院组织师生共同前往教8栋一楼参观“华东交通大学廉洁文化作品展”。

    展出的作品形式多样,创意新颖,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体现了我校师生对于“反腐倡廉”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认识和体会。作品主题鲜明,以不同的思维方式和视角,运用比喻、象征、同构、夸张等多种创意手法,将一幅幅寓意深刻的画面变成了廉洁教育的生动载体,以其独特的艺术魅力和教育意义吸引我院师生驻足观看,用心思考、交流讨论。

17173

    通过本次参观,我院师生不仅欣赏了全校师生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同时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学习工作中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严于律己,开拓进取,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为班级、学院和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天佑学院2020年大事记    下一条:天佑学院举办首次综治安全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