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学院党支部开展“师生需求征集”活动

作者:陈泽宇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天佑学院第一党支部严格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认真开展专题学习。为了更好地将“学党史、悟思想”与“办实事”相结合,4月12日,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问卷调研活动,通过广泛调研了解全院师生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上午面向全学院师生发放的问卷,当天就收集齐整。天佑学院第一党支部立即对问卷做了分析梳理,并对急需解决的问题做了部署安排。


后续天佑学院师生第一党支部将按照将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学促干,努力解决师生实际需求,提高“办实事”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上一条:我为青年做件事:“天佑学子”开展共享单车整治活动    下一条:天佑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