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赴上海交通大学致远学院学习交流

作者:余冬青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

512-13日,天佑学院院长(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坚、副院长(本科教学评估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汪琳媛随学校一行拜访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等后,专程来到致远学院学习拔尖人才培养和荣誉教育经验。致远学院常务副院长章俊良、副院长何峰、工科方向项目主任(原挂职我校校长助理)沈红斌参加了座谈。

张坚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作为地方高校培养拔尖人才而言,来到母校,希望学习两点:一是学生管理模式的差异;二是培养(教学)方面的优势。

章俊良详细介绍了致远学院十余年来在教学、人才管理、多元交流等方面探索成熟的“致远模式”。同时,还介绍了新时代致远书院的建设进程。

会上,双方人员围绕如何补齐学生专项素质、动态调整、培养方案设计、荣誉体系建设、夏季学期安排等开展了细致、深入交流。会后,实地参观了致远学院的文化阵地和师生功能房区域。


上一条:学24栋宿舍党组织成立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天佑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恳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