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24栋宿舍党组织成立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李芳源   发布时间:2021-05-29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相关工作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细,在引领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解决同学们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各种问题,帮助同学全面成长进步。5月28日,学24栋宿舍党组织成立筹备工作会议于天佑学院南301会议室召开。天佑学院党委书记陈磊、常务副院长王冰雪、党委副书记王巍、24栋各单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天佑学院党委书记陈磊就宿舍党组织成立的意义及党组织工作开展要求发表讲话,他指出,党建进社区要形成有效公约,从基础做起扎扎实实为同学们服务,卫生、秩序、安全、思想……方方面面都要涉及,要广泛开展增强凝聚力的活动,最终达到整个楼栋的同学们守望相助的良好效果。

        天佑学院代表、国旗护卫队代表、土建学院学生代表、信息学院学生代表针对当前学24栋住户们遇到的急事、难事、烦心事进行了交流反馈,为下一步组织架构的搭建和公约的形成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上一条:江西科技师范大学通信与电子学院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学习    下一条:院领导赴上海交通大学致远学院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