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师范大学通信与电子学院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学习

作者:李芳源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通信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杨凡、团委书记沈杨扬带领院新媒体中心成员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学习,天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巍、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余冬青、团委副书记李芳源、院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林春莉以及天佑学院融媒体中心部分成员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余冬青带领江西科技师范大学通信与电子学院师生参观了天佑学院阅览室、项目工作室、讨论室、标准化党员活动室、导师工作室、减压室、健身房、学生宿舍等多功能空间。

王巍对通信与电子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对天佑学院的成立背景、学生选拔机制、导师队伍等几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学院人才培养、融媒体建设、第二课堂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分享经验。

通过此次交流,华东交通大学天佑学院和江西科技师范大学通信与电子学院互相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进了友谊。相信日后双方将会加深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共享育人成果。


上一条:2020级“天佑学子”第二次增补选拔报名开始啦!    下一条:学24栋宿舍党组织成立筹备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