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天佑学子”入学仪式暨开学第一课

作者:牛元丰、闫钰、丁紫妍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

9月5日上午,天佑学院师生见面会暨2021“天佑学子”入学仪式在学24401举行。天佑学院院长张坚、常务副院长王冰雪、党委副书记王巍副院长肖凤莲、综合办主任余冬青、班主任李芳源、全体2021级“天佑学子”及老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巍主持。


院长张坚向2021“天佑学子”颁发“天佑学子培育计划”《入选通知书》,并为2021“天佑学子”上开学第一堂思政课。他期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对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四点希望养成自主学习、独立思考的自觉,锤炼找准目标、执着追求的定力,树牢关注他人、团结协作的品行,涵养心怀感恩、回报社会的情怀。此外,张坚用“一个平台”“两段学制”“三学期制”“四个融合”“五得人才”“五步走战略”阐述了“天佑学子”培养体系。



王冰雪代表学院2021“天佑学子”的入学表示欢迎,并寄语新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用刻苦努力回应全校师生的期盼和寄望2020“天佑学子”代表黄宇廷2021“天佑学子”代表程也芝分别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并带领新生集体许下铮铮誓言,立志做好“天佑传人”。

 

上一条:王冰雪为2021级“天佑学子”上思政课    下一条:2021级“天佑学子”选拔工作顺利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