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冰雪为2021级“天佑学子”上思政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6日下午,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冰雪在学24#南401室为2021级“天佑学子”讲授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使命”的入学思政课,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巍老师主持。


   王冰雪讲到学院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鼓励学生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她强调这次疫情防控的成效恰恰反映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制度优势的彰显,同学们更要紧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她带领大家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谈起,激励大家要在青年时期树立牢固的理想信念。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持之以恒地在学业上不懈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目标。鼓励同学们入学后要认真学习天佑学院教育改革理念,注重学科交叉,通专融合,努力成为行业专业领域拔尖人才。


   2021级“天佑学子”们对王院长的演讲反响热烈、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肩负时代使命的信念。


上一条:华东交通大学天佑学院第一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2021级“天佑学子”入学仪式暨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