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青春|院权益实践部开展文明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调动青年学子服务社会的积极性,助力建设文明型、创新型社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天佑学院学生会权益实践部组织志愿者团队于4月8日在柘湖山社区进行志愿活动,主要内容为宣传“爱国卫生运动”“文明垃圾分类”和“网络防诈骗常识”。

在志愿活动中,志愿者采用分发宣传手册和宣讲健康知识的方式来开展宣传活动。在柘湖山社区活动中心,志愿者们不仅向社区居民介绍了健康卫生、预防疾病、增强体质的生活方式,还讲述了正确的生活作息和健康的生活习惯对于个人身体的益处。志愿者们更是耐心讲解了文明卫生知识,让小朋友们牢记勤洗手,讲卫生,常运动,才能拥有健康强壮的身体

   在活动进行中,天佑学院学生会权益实践部志愿者领队也和柘湖山综治中心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顺利地进行了任务的“交”和“接”。本次服务中志愿者的优秀表现也得到了社区负责人的高度认可。下一步,天佑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将社区志愿服务进行下去,以实际行动走进基层、了解基层、服务基层,以青年之姿、担青年之责,吸引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社区工作注入青年力量、贡献青年智慧和青年方案,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



上一条:“天佑学子”在2023年江西省科普讲解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清明追思学党史,天佑学子祭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