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学院第一届天佑学子先锋榜样表彰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6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天佑学院学风建设,树立拔尖创新意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争做先锋榜样,325日下午,天佑学院在天佑会堂召开第一届2022年“天佑学子先锋榜样”表彰暨2023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全院师生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天佑学院院长张坚、天佑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冰雪出席会议。会议由天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巍主持。

天佑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冰雪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天佑学子先锋榜样”获得者的决定》,第一届天佑学子先锋榜样表彰会正式开始。

天佑学院院长张坚在会上致辞。他对对各位获奖的同学表达了鼓励与赞赏。接着,张坚院长回忆了学院从计划到实践,从无到有,从01的艰辛过程,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劝诫,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嘱托:一是要把握时代大势,心怀高远之志,坚定“铁”的信仰;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成为栋梁之才,锤炼“铁”的担当;三是要保持青春锐气,勇于创新创造,开启“铁”的征程。最后,张坚院长对同学们的未来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愿。

天佑学院“天佑学子先锋”代表黄宇廷回忆了入学时的规划、跟随导师团队学习研究的经历,总结了自己大学两年多的发展历程和成功经验,分享了自己在天佑学院成长的心得感悟和学习中的实用方法,并根据自己的学习经验提出了建议。

天佑学院“天佑学子先锋”代表黄旺鹏就提高课内学习效率、注重自身发展、参加科创竞赛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两年多的所得所悟。他建议同学们明确定位、坚持目标、扎实基础,全面发展。

天佑学院“学术先锋”代表杨杰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优异成绩背后的努力与细节。他尤其强调,要坚守自己的方向,遵照学习计划,不受外界的声音所干扰。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向着目标前进,终能叩开成就的大门。

天佑学院“双创先锋”代表刘鹏向同学们分享了入校以来的科创经历,学习路上遇到的挫折困难和自己的应对方法。在科创方面,他也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创新建议。最后,他总结了科创竞赛对自己的帮助,并向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祝愿。

天佑学院“文体先锋”代表江正维以“在工科高校学经管,在校园媒体当记者,在课余生活练舞龙”的三个富有个性的身份,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天佑学院中的独特学习、生活体验。他鼓励同学们带着热情,追求爱好、发展特长、享受学习,学会生活。对标榜样、勇做铁军。未来,“天佑学子”要牢记使命,不断进取,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清明追思学党史,天佑学子祭英烈    下一条:天佑学院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