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赴铁科院集团公司走访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12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上午,天佑学院院长张坚教授一行赴中国铁科院集团公司走访,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曹惠萍出席会谈,双方就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张坚首先介绍天佑学院人才培养理念,希望能建立“天佑学子”夏季学习赴铁科院见习实践长效机制,帮助学生“开眼”和“立志”,了解铁路技术最新的发展动态,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坚定投身铁路事业发展的志向。

曹慧萍表示,将积极推动双方在拔尖人才培养工作中的合作与交流,并支持我校“天佑学子”夏季学期赴铁科院见习。

据悉,“天佑学子”施行三学期制,根据夏季学期教育教学安排,58名“天佑学子”代表拟于7月中旬赴北京开展实践研学,期间将赴铁科院集团公司等行业企业及多个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参观学习。

天佑学院闵伸教授陪同走访,铁科院集团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研修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国字号”榜样青年——何政毅    下一条:“乡”约盛夏季,溯源共青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