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字号”榜样青年——何政毅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28   浏览次数:

8月20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天佑学子”何政毅同学荣获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据悉,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为主题,旨在树立当代大学生中热爱祖国、品行优良、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榜样。经各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确定了“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奖学金获得者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1850名。

何政毅,华东交通大学天佑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20-1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自入校以来,他先后担任班长、院学生会主席、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致力于全校同学的权益服务工作。目前已发表实用新型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4项,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北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篇(已录用),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共获国家级荣誉4项,省部级以上荣誉14项。



上一条: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末学生工作大会    下一条:院领导赴铁科院集团公司走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