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

作者:肖泽伟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

为保障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天佑学院于115在学24栋南301召开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学院综合管理办肖泽伟老师、全体留校同学参会。

肖泽伟首先对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寒假学生工作的通知》等校园管理安排进行了说明,同时传达了学院关于学生寒假留校人身财产安全、宿舍安全、饮食安全、用电用水安全等具体要求,留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严守纪律,听从留校参赛竞赛指导老师的安排;要保持通讯通畅遇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联系留校联络人或辅导员时刻关注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同时注意宿舍安全,检查电器设备,防患于未“燃”;注意饮食安全,提倡在学校食堂用餐,少吃垃圾食品,不吃三无产品,不食用过期腐败食品;要结合自身实际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学业规划,坚持锻炼身体,保持身心健康。

本次寒假安全教育会从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寒假留校的同学们利用假期进一步做好学习规划,度过一个充实、安全的寒假留校生活。


上一条:2023级“天佑学子”增补选拔报名开始啦!    下一条:天佑学院全面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