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学院全面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学生寒假安全离校工作,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202419日下午,天佑学院常务副院长汤兆平、党委副书记王巍带领专职辅导员肖泽伟、学生干部进行了学期末安全大检查。本次检查覆盖全院办公区域、学习区域、住宿区域等范围,重点检查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卫生状况等。

汤兆平院长和王巍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到功能房、自习室、图书馆、科创基地、寝室等区域进行细致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汤院长对寝室和功能房等区域存在的卫生情况、用水用电情况都做出了指导和建议,他提醒同学们妥善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特别是督促学生在离校前关好水源、电源及门窗,并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报修、排除;同时他还与正在备考和将要离校回家的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鼓励备考同学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叮嘱回家同学提前登记、注意安全。



本次学期末安全大检查增强了学院对全院各区域安全的管理,为全院学生寒假安全离校工作做好了全面的防护。


上一条:天佑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    下一条: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末学生工作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