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教育引导党员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514日上午,天佑学院党委组织专题学习,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巍主持专题党课,分享主题是“党的创新理论的新境界新飞跃——读懂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王巍强调,要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通过学习交流,在场的各位党员深刻认识到读书读报的重要性,在学习过程中积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前三卷结合起来,多读原著、勤学原文、弄懂原义、深悟原理,特别是从“四大之问”入手,全面深刻领悟把握其思想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上一条:学院第一党支部入驻华交先锋党员“三化”建设平台开展教育学习    下一条:天佑学院“师生理论学习小组”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