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学院“师生理论学习小组”读书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逻辑路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511日,天佑学院“师生理论学习小组”读书分享会第一期正式开班,分享会由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巍主持。

王巍同志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 进行总体介绍后,党员涂淙宇同志、曹亚诺同志等对本书的第一篇章、第二篇章的内容进行了学习分享。

通过在读原著中咀嚼原汁原味,在学原文中领悟原义原理,全体学习小组成员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自己的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