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在天佑 | 天佑学院第一届体育文化周圆满结束!

作者:陈泽宇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从10月27日至10月31日,为期五天的天佑文化周圆满结束。


天佑学院方阵队

10月27日上午,在华东交通大学第二届运动会暨第39届田径项目比赛开幕上,“天佑学子”方阵队,昂首阔步,英姿飒爽,步伐整齐,青春昂扬,充分展现了“天佑学子”,敢为人先、一往无前的精神风貌。

为响应学校号召,引导“天佑学子”积极开展体育锻炼,增进师生感情,我院同时于10月27日在南区篮球场举办了第一届天佑学院秋季运动会,天佑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冰雪,天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巍出席开幕式,2020级“天佑学子”韩一钒、何星融主持开幕式。


天佑学院秋季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天佑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冰雪宣布天佑学院第一届秋季运动会开幕,天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巍致辞开幕词,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并在未来的四年发展几项体育特长,实现人生的宏伟目标。随后,天佑学院舞龙俱乐部代表队以一场振奋人心的表演拉开本次运动会的序幕。

创意连线

超级大旋风

两人三足

迎面接力

本次天佑学院第一届秋季运动会为期3天,在南区露天篮球场举行,共323人次参加。比赛在团结、友谊、欢乐的气氛中有序进行,包括1v1篮球对抗赛、摄影比赛2个个人项目和创意连线、跳大绳、乒乓球运球、永不落地、迎面接力、滚铁环、超级大旋风、两人三足、解手链、拔河和3v3篮球对抗赛等11个集体项目。

滚铁环

解手链

永不落地

跳大绳

拔河

10月30日,“天佑学子”沿赣江边进行了以“星火燎原,铁心远航”为主题的毅行拉练活动。

当日上午,全体“天佑学子”在学24栋门前集合完毕,在天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巍的殷切叮嘱下,“毅”行活动拉练正式拉开帷幕。

“天佑学子”以钢以炼坚的可贵精神,在用双脚丈量这20多公里的路途的同时,通过竞赛问答的形式,重温红色历史,致敬革命先烈。

行程记录

体育为教育加油,体育为品格加分,体育为素质加料。为期五天的体育文化周圆满结束,在肆意挥洒汗水的五天时间里,磨砺与喜悦并存,“天佑学子”们在一项项运动中,团结合作,奋勇争先,展现出了“天佑学子”的蓬勃朝气,他们秉承天佑精神,勇担“铁”的使命,于坚持中不断超越,于奋斗中持续突破。

希望全体“天佑学子”在收获喜悦的同时,能够继续热爱体育运动,坚持锻炼身体,朝着“有强健身心”的培养目标不断努力!

上一条:“天佑学子”体验中国传统茶文化    下一条:天佑学院第一届秋季运动会今日开幕